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召开线上教科研课题申报研讨会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6-27   浏览次数:72

    为进一步落实“停课不停学”的号召,做好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申报工作,选择有前瞻性、创新性的项目,确保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项目选题及申报书撰写的质量。艺术学院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按照学校科研工作的总体指示,于2020年621日,召开了教科研课题申报研讨会。会议由朴洪林老师主持,艺术学院副院长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科带头人王健教师科研项目申报选题及申请书的撰写方法和经验进行了详细的讲解

会上,王院长对国内、吉林省近期动态及疫情下教科研项目发展方向进行介绍和说明,并针对科研项目申请书的撰写中可能遇到的难点、疑点,结合自己的经验详细的讲解撰写科研课题申报书的重点和不可忽视的注意事项如要重视前期研究基础合理构建课题研究团队等。其次,每位教师根据自身研究重点领域和近期教科研进展情况依次进行发言,并在王院长的指导下明确了新形势下服装专业教科研项目的申报方向和重点。最后,王院长对本次线上视频会议做出总结,期望全体教师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并叮嘱全体教师要提高对项目申报书撰写工作的重视程度,做到早准备、早启动。

  

    此次线上教科研课题申报研讨会提高了服装与服饰设计教研室教师科研能力解决了教师在科研项目申报书撰写时的疑难疑问为以后教研室全体教师课题更准确、更规范的完成申报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