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在2019年学院奖秋季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20-03-06   浏览次数:177

近日,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中国广告协会主办的“2019中国大学生广告艺术节-学院奖秋季赛”圆满落下帷幕,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在比赛中共获奖56项。其中,获得铜奖1项、优秀奖11项、入围奖44项,总计获奖56项。

2018级视觉传达专业学生杨新月作品《做你的》荣获铜奖;《深海秘密-至纯至美》《青春无需“孔”惧》等11件作品荣获优秀奖;《关爱近视》《小嗨森,嗨进生活》等44件作品荣获入围奖。

此次比赛是全国及国际范围内具有影响力的专业学术竞赛,学校将课赛结合教育模式与相应课程充分融合,提高学生专业能力的同时,让学生将课堂内学到的理论知识应用到相关专业竞赛当中,培养了学生的专业实践能力,激发了学生的学习热清,是艺术类教育运用“以赛促学”的人才培养方式取得的宝贵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