暨“辩字双辛,艺取英才”主题辩论赛决赛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浏览次数:184

 

 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当代青年的社会责任意识、弘扬爱国主义教育、切实践行“爱校护校荣校”传统美德、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培育学生的思辨能力以及语言表达能力艺术学院于20191031日晚17:00教学楼247教室举行“辩字双辛,艺取英才”辩论赛总决赛。

 在比赛正式开始前,一场以弘扬爱校精神应该高调倡行还是低调践行为辩题的预热赛为本次辩论大赛拉开了序幕

   辩手准备正式开期间社团联合会徽名音乐协会,歌曲《公路之歌》。

 精彩激烈的预热赛结束辩手稍作休息期间,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朱紫晔同学为大家带来了曼妙的陶笛演奏《故乡的原风景》。

比赛正式开始,正方环艺四班认为“传播中国酒文化应该靠酒香”反方视觉一班认为“传播中国酒文化应该靠吆喝”,分为开篇立论、一对一攻辩、攻辩小结、自由辩论、总结陈词五个环节进行辩论。

 评委王琳老师对本次辩论赛做了精彩点评。在焦灼的等待公布结果期间,校学生会大学生艺术团李雨晴、刘俊池为大家带来《无名之辈》。

 最终的颁奖典礼评委嘉宾为最佳辩手和优秀辩手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