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书讲团课大赛圆满结束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184

艺术学院为积极响应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三会两制一课”,引导广大共青团员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强化团员意识,提升基层团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由艺术学院团委主办的第二届“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团支书讲团课大赛于11月26日中午11:30在筑梦报告厅举办。

  

 比赛中,参赛的班级团支书从理论学习、理想教育、党团知识等方面开展团课讲解,结合PPT、案例讲解等丰富多彩的授课形式,对中国梦、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团的知识等内容进行生动的阐述,展示了贴近青年学生、有温度、有活力的优秀团课,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过激烈的角逐,环艺三班的团支书李晟恺以《科教兴国》获得第三名,获得第二名的是来自视觉二班的团支书宋卓书<<壮丽七十载,奋进新时代>>。最后,来自动画一班的团支书卢思文用激情饱满的演讲脱颖而出,她以《壮丽七十年,奋斗新时代》获得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