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青春告白祖国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演讲比赛决赛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05   浏览次数:49

随着新时代的到来,祖国的发展重任落在了我们这群新青年的肩上。为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新时代青年大学生的爱国热情,丰富院师生校园文化生活11月4日晚艺术学院于教学楼247教室隆重举办了“青春告白祖国 以青春之名 赴时代之约”主题演讲比赛决赛。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华及校、院各级主要学生干部。

 

 

在主持人简洁的介绍评分标准后,视觉一班的仇其智同学以一篇《青春祖国唱响未来》的精彩朗诵为此次决赛拉开了序幕。

  

随后,一位位时代新人走向舞台,尽显其能。

 

 

 

 

激烈的比赛结束后,艺术学院团委文娱部为大家带来了歌曲《祖国啊,祖国》。

  

最终,视觉传达二班的王俊龙陈佳雨杨舒雨林恩思四位同学凭借振奋人心的朗诵:《与时代,共此时》夺得了此次主题演讲比赛一等奖!

  

颁奖嘉宾分别为本次比赛的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吾辈当自强,青春不迷茫,我们正带着梦想的声音,告白祖国,以青春之名,赴时代之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