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师生在“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9-08   浏览次数:93

    近日,由中国包装设计联合会主办的“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圆满结束。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师生精心创作24件作品参赛共取得19项国家级奖项其中一等奖3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9项、入围奖5项。

  

  

“中国包装创意设计大赛”是中国包装联合会贯彻落实国务院对包装高质量发展战略和对中国包装创新创意设计发展的决策部署。大赛立足全国,面向世界,是中国包装界权威赛事,亦是当前中国包装行业、包装教育、艺术设计教育界备受瞩目的专业竞赛活动,大赛的优秀作品也是教育部、国家职业教育专业教学资源库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近年来,我校视觉传达专业逐步完善“课赛结合、讲训一体”的多元化实践教学体系。参加此次比赛是对实践教学体系新扩展,激了学生学习专业知识、技能的潜能,提升学生运用专业知识解决实际问题的综合实践能力,为学校培养创新型、实用型、复合型人才提供了宽广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