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室协·大师巡讲】长春大学旅游学院专场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133

 

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今天

设计创造价值 设计改变未来

本期巡讲嘉宾:

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家委专家

三俞竹苑设计总监

张化绯

628日,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家委专家、三俞竹苑设计总监——张化绯老师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的同学们,带来了一场妙趣横生的“餐饮主题”设计分享。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副院长——王健致辞

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家委秘书长、上止营造机构创始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环艺系教授——贾秀波致辞

吉林省室内装饰协会设计专家委专家、三俞竹苑设计总监——张化绯老师分享设计首要是坚固,实用,其次是愉悦,但他们三位一体缺一不可!我们做设计的也要因地制宜,最好不要平地造梯田,要做各种造型也要有功能性,没有功能性的造型就失去了意义......坚固实用是要靠我们的经验积累,但是愉悦,也就是对美的东西的感悟是我们做设计的必备技能!——张化绯

贾秀波秘书长向学生们介绍了【第四届·金蝶奖】投稿办法

本期大师巡讲圆满成功,同学们收获良多,感谢张化绯老师的精彩分享!吉室协将发起更多资深设计专家为院校学生传递设计理念和工作经验,发挥协会力量,推动行业发展!为吉林设计新生力量保驾护航!

挖掘草根作品,弘扬原创设计,努力提升吉林地区装饰设计整体水平,为建设大美吉林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2019年我们共同期待第四届金蝶奖精彩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