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暨首届原创市集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6-14   浏览次数:216

 2019年6月10日上午,由我校视觉传达专业主办的活动“2019视觉艺术优秀作品展暨首届原创市集”在教学楼三楼中厅教室揭开帷幕,学校领导师生共同见证并参观展览。

本次展览共展出来自视觉传达专业的二十余件作品,包括我校2019年优秀毕业作品、比赛优秀作品以及长春工业大学优秀学生作品,这些作品将传统文化进行创新再设计,使传统文化得到更好的延续及发展。本次优秀作品展融合创意市集概念,将优秀学生作品应用到线下市场当中,带动经济的同时提高了学生对专业的认知与了解,推动了学生的学习积极性。

本次优秀作品展充分展示了视觉传达专业学生的设计水平,同时对全校同学进行了一次艺术教育。学生们“萨满文化”“满族文化”“生肖文化”等多项传统文化方向的设计作品,吸引了吉林日报及长春日报相关项目组的目光,前来采访交流。目前视觉传达设计专业与吉林日报“非遗吉林”项目达成基本合作意向。预计在不远的将来,视觉传达专业学生们的优秀作品会在吉林日报“非遗吉林”线上、线下的渠道进行展示和销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