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学院实习、实训基地"火星时代网络有限公司"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5-17   浏览次数:56

近年来,我院和火星时代网络有限公司建立学习、实训基地,为我院在校生提供优良的实习、实训场所。

火星时代教育【股票代码:002696】(简称火星时代)成立于1994年,2017年6月30号获证监会无条件通过,成为A股上市集团百洋股份旗下企业,同时也是数字艺术设计教育领域首家A股上市的机构。

火星时代于1994年出版国内最早的CG教材---《三维动画速成》,创办“火星人”品牌,成立“王琦电脑动画工作室”,秉承“分享”的理念,毫无保留的把CG技术分享给更多人,开启了中国CG教育元年。火星时代教育是中国艺术教育高端品牌,目前是国内最大的艺术设计职业教育集团,成立于2001年在全国十三省市都设有分部,旗下业务有电影制作、游戏制作、职业教育、在线教育、教材出版,已经开设影视剪辑、影视包装、游戏原画、游戏开发、室内设计UI/UE设计VR交互与制作等20多个课程,配置了400多间多媒体教室,拥有4000多台IMAC苹果一体机,7000多台高配置pc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