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工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火热开赛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24

    为进一步促进我院校园文化建设,坚持体教结合,增强广大学生的身体素质,推动校园足球的普及与发展,更好地引领广大青年师生继承和发扬五四精神,同时结合“三走活动”,呼吁同学们“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操场”。在艺术学院、工学院各级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2019318日中午,在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足球场开展了“竞技绿茵,激情长旅”艺术学院、工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

    本次开幕式到场领导嘉宾有招生办公室主任冷震洲,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欣,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力,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影,校团委副书记张帆,五个学院的团委书记,以及艺术学院、工学院全体辅导员老师。

 

 伴随着澎湃的音乐声各代表队陆续入场,他们分别是艺术学院2016级代表队,工学院201516级代表队,艺术学院2017级代表队;工学院2017级代表队,艺术学院2018级代表队,工学院2018级代表队。以及由我校各个学院、行政部门组成的教工代表队。

全体起立,奏唱国歌。

裁判代表刘鹏老师、艺术学院17级运动员代表周江河水依次宣誓。


裁判代表刘鹏老师

2017级运动员代表周江河水

 揭幕战在教工代表队和艺术学院2018级代表队中开展。比赛特别邀请到了招生办公室主任冷震洲担当本场揭幕战解说嘉宾。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欣,工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刚为2019年度“竞技绿茵,激情长旅”艺术学院、工学院第六届足球联赛揭幕战开球。

开始比赛

  

  

  

    球员们高超的过人技巧看得观众眼花缭乱、热血沸腾,看台上随着比赛节奏爆发出阵阵掌声与喝彩。最后教工队以6:1获胜。

 

图文编辑:新闻站    责任编辑:孙盛林   监制:张锦华   审核: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