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足球揭幕赛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02   浏览次数:103

 

 为提高我院学生身心素质,培养学生的体育竞技精神。2018111日正午,足球揭幕赛于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足球场如果如茶的展开了。本次比赛有艺术学院团委书记张锦华莅临赛场观看这场学院之间的热血竞争。

    此次比赛在艺术学院和商学院之间展开。随着裁判一声令下足球比赛正式开始。

 比赛伊始,我院球员出现的一些失误造成了犯规,给对方造成了发球的机会,但坚固的防守员并没有给商学院进球的机会。随着场外观众为场上队员加油打气,双方队员互不退步,场面一度进入白热化阶段。十分钟左右商学院的一个进球打破了凝重的氛围,场上一阵欢呼。我院并没有因为对方领先一球而气馁急躁,接连的进攻,使商学院在防守上不断产生压力,终于,我院踢进一球,进入反攻局面,最后以为就要以11平手结束比赛时,我院的一记射门成功的拿下了最为关键的一分。


 

 最终比赛以艺术学院对战商学院2:1的分数获得了最后的胜利。


图文编辑:新闻站    责任编辑:孙盛林   监制:张锦华    审核: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