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主题诗歌朗诵比赛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1-22   浏览次数:970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坚定理想信念,激发同学们的爱国热情,培养学生的高尚情操,展现大学生的时代风采,同时也为了使诗歌得到更好的发展,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加深大学生对诗歌的认识,提高大学生的文学素养,艺术学院团委于20181121 11:30在教学楼 409举办了以“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诗。

  

出席本次活动的评委嘉宾有艺术学院团委副书记许壮壮、艺术学院团委秘书长孙盛林、艺术学院团委组织部部长渠浩楠、艺术学院学生会主席范桂楠、艺术学院学生会副主席戴晓鹏、艺术学院学生会秘书长薛梦静、艺术学院新闻站站长张吕明玉、艺术学院新闻站副站长衣浩天、艺术学院艺术团团长李恺欣、艺术学院艺术团副团长王雨担任我们本次比赛的评委。

     比赛中,每个班级以小组的形式参加,每一位选手配合默契,激情昂扬,自信满满。他们用最真挚、最热烈的情感歌颂伟大祖国的日新月异,繁荣富强,抒发了自己对祖国无限的爱意。精彩的演讲赢得了一阵又一阵热烈的掌声,同时也激起了在场同学们的爱国共鸣。

  本次诗朗诵比赛展示了艺术学院学子们的无限风采,诠释了当代青年学子的青春激昂之情。让我们一起期待进入决赛的班级带来更加精彩的表现吧!


图文编辑:团委    责任编辑:孙盛林      监制:张锦华    审核: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