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举办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美术基础作品汇报展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9-04-29   浏览次数:163

为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弘扬五四精神,培养青年学生爱国主义思想,激发学生历史责任感,丰富师生校园文化生活,激发广大学生的审美情趣,培养学生的审美能力,艺术学院基础教研室和艺术学院团委在教学楼二楼展厅联合举办为期5天的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五四精神传薪火•激扬青春献祖国”美术基础作品汇报展。

    

426日上午,学校副董事长郑晓明,党委书记张洪昭等校领导到展厅参观学生作品汇报展。学生们以艺术形态的手法表达对五四运动100周年的缅怀,以前辈们坚定的信念、爱国意识、无私奉献的精神为依托,勾画出一幅幅新一代热血青春。校领导对我校学生的画功、作品的思想性、艺术性给予高度评价和赞赏。

艺术学院院长孙虎鸣表示,艺术学院会认真贯彻落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19年工作要点》,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扎实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认真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挖掘学生潜能、提升学生专业技能,总结凝练专业特色,突出内涵发展,形成艺术学院特色品牌。

艺术学院党总支书记于刚表示通过举办此次汇报展,不仅营造了学校校园文化氛围,更有利于提高学生专业水平和红色文化素养,希望我校学生能高擎五四精神的火炬,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开拓进取,不断创新,谱写出长旅崭新篇章。

    

据悉,本次汇报展展出的60幅参赛作品,全部来自艺术学院18级各专业学生,艺术学院在微信公众号“艺院小站”上组织投票活动,通过参赛作品得票率及专业教师的评定,将评选出获奖作品并颁发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