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视觉艺术文化交流周”圆满落幕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25   浏览次数:152

2018年12月21日下午,艺术学院视觉传达设计系举办的“2018视觉艺术文化交流周”圆满落下帷幕。

“2018视觉艺术文化交流周”参展作品主要由“第七届延边国际摄影展”、“红色旅游行·大学生筑梦之旅”等竞赛环节中参赛各学校的优秀作品组成。展品涵盖东北师范大学视觉传达系、吉林大学艺术学院、长春工业大学视觉传达系、吉林动画学院摄影系等兄弟院系的百余件当代摄影作品及文创设计作品。

展览期间,董事长郑晓明、党委书记张洪昭、党委副书记程越、校长刘耀辉、副校长赵莹、王玉贵、马维东等主要学校领导莅临指导,并对我系学生作品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交流活动获得了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不仅促进了我校与省内其他高校视觉艺术专业之间的艺术交流,更是视觉传达设计系师生十余项“国家级、省级大学生创新创业国家级项目”的前期成果展示,也是对艺术设计类专业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的一次积极探索。

交流展中的设计作品对外销售,获得了学校师生的广泛喜爱,短短5日内,展览期间成交展品数十件,成交金额两千余元,让学生们在学习、竞赛、科研、创新的过程中,同时感受到收获的喜悦,激励视传学子再接再厉,创造更好的成绩。


校领导观看我系第七届延边国际摄影展”参展作品《生物钟》

校领导观看我系“红色旅游行、大学生筑梦之旅”设计竞赛作品

供稿人 徐震 摄影图片 刘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