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院视觉传达专业学生在2018年第11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大赛中获奖7项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337

 

    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是由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广大艺术家与人民群众共同参与、东西方艺术结合、传统艺术与当代流行艺术荟萃的文艺盛会。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自2008年创办以来已经成功举办十届,赢得社会各界的普遍赞誉和人民群众的广泛欢迎。已经成为“山东最具影响力十大文化节会品牌”,省级层面影响广泛的重大文化艺术盛会。

    在2018年举行的“第11届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竞赛中,我校视觉传达专业师生共获得各级奖项7项。马文琪、叶世鹏、戴佳誉同学作品《十二生肖之源生肖酒系列包装设计》、《好好学习》,王璐、花语聪同学作品《就茶包装设计》荣获银奖,王璐、花语聪同学作品《中医药护肤滋养面膜》、王珍琳、王南同学作品《生肖潮牌服饰包装设计》,那芳菲、刘月阳同学作品《点酥娘包装设计》葛佳怡同学作品《藏·生肖》荣获铜奖。

本次山东国际大众艺术节设计大赛有效地将学生所学的理论知识与创意实践能力相结合,增强了学生的思维能力,并推动了我校艺术类专业课赛结合实践的进一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