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视觉传达设计专业“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2-18   浏览次数:464

 

    是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中国传媒大学、大广赛文化传播(北京)有限公司承办的全国高校文科大赛。我校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师生于2018年参加了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并在此次比赛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

    本次比赛收到了来自全国一千三百多所高校投递的数十万件参赛作品,我校学生在视觉传达教研室徐震、李东娜、王梦莎、陈荣华、李文婷、胡唯几位老师的指导下,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中汪倩宇同学《哇哈哈》获得一等奖;韩秀秋同学《娃养》,张馨月同学《网易云音乐》,杨金凤同学《网易云》荣获二等奖;李金灿同学《杜蕾斯·吹弹可破》,吕荣同学《与青春作伴》,于欣园同学《爱华仕》,刘江铠同学《世界是你的》,王盟同学《深意联想》李江雪同学《触电藤椒》,王梦同学《哇哈哈出门篇、哇哈哈上学篇》,王力同学《年轻潮色》,杨柳同学《引领潮流》,韩秀秋同学《源远流长》,杨怡贤同学《我很轻巧》,王力同学《网易云音乐》刘子坤同学《网易云音乐》获得了优秀奖。

    此次大赛不仅为学校争取了荣誉,还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专业技能及对相应课程理论部分的实践应用,激发了学生的专业学习兴趣,提高了学生对以往学习知识的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