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 我校艺术学院师生在第二届“国青杯”全国高校设计作品展中喜获佳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10-26   浏览次数:713

根据习近平主席重要讲话、国务院办公厅文件、教育部工作要点中对艺术与设计教育的重视程度,隶属国家一级协会中国人生科学协会特此举办的心艺人生全国高校艺术与设计作品大赛。本次参赛院校来自全国1000多所高校----中国美术学院、南京艺术学院、吉林艺术学院等近万名学生参加。

作品征集于20185月起经过几个月的修改与努力,在艺术学院领导院长的关怀下,服装教研室副教授谢楠老师的指导下,我校17级服装与服饰设计专业学生张竞文、李佳璐分别获得学生组一等奖和三等奖。谢楠老师获得教师组一等奖以及优秀指导教师奖。


大赛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高等教育内涵式发展,加大国内外艺术与设计人才交流与合作,探索高校艺术与设计师生的发展方向。

通过本次大赛,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扎实的功底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开阔了视野,激发了学生对服装设计创新思维的思考。赛后进行总结分析,激发学生学习的兴趣,提高学生对于以往学习知识的应用能力,培养和提升学生设计能力,引领和促进了学校服装设计实训实验教学改革,展示了我校的师资力量与实力 ,并为以后参加此类大赛积累了宝贵的经验。

供稿单位:服装专业 撰稿人:谢楠审核人:王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