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艺术学院视觉传达专业“27届时报金犊奖”中创佳绩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9-01   浏览次数:315

 “时报金犊奖”创办于1992年,1997年进入中国大陆,是全球华人地区规模最大,也是唯一深入全球华人大学生的国际性大学生广告与设计创作奖项。

2018年举行的“第27届时报金犊奖”竞赛中,我校视觉传达专业师生共获得各级奖项12项。其中视觉传达专业教研室主任徐震老师、王梦莎老师获得3项优秀指导教师奖。

吴楠同学《走心》;刑研宁同学《城市之光》,李旭同学《现代陪伴篇》、《就“酱”的成语》、《浪味仙--薯米片》,康伟东同学《孝本不难》、《是颗好豆》,王晟同学《掌阅有声,不用眼睛照样读》在比赛中获得8项优秀奖;李金灿同学《看书,就用掌阅》获得1项优选奖。

视觉传达专业坚持以“竞赛+教学”的原则,注重理论与实际相结合,培养高素质应用型专业人才。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视觉传达 撰稿人:徐震   审核人:孙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