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现代化传统休闲水吧”设计大赛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37


为贯彻落实十九大高效利用“网络技术”传播传统文化,开展多样化传承丰富学习活动方针,进一步丰富同学们大学校园生活。我校艺术学院辅导员徐仁仁特此举办“中国现代化传统休闲水吧”设计大赛。

本次“中国现代化传统休闲水吧”设计大赛面向我院16级环境设计专业全体班级。其参赛作品内容要求符合学校水吧实际尺寸,设计风格必须以“中国现代传统文化”为主题,要具有创新性与实用性。各班班长、团支书、学委积极响应此次大赛,每班挑选2件优秀作品进行参赛,共征集作品14件。最终由辅导员、专业老师、综合评比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大赛历时近一个月,同学们运用课堂所学知识及专业老师的细心辅导,脱颖而出获得一等奖的是环境设计一班赵甜辰。其参赛作品采用简单的格调、明快的色泽,整体给人营造出舒适、轻松、高雅、浪漫的氛围。

薛梦静和郝宇航二人的作品以温暖的色调搭配,独特的风格设计分别荣获二等奖。

这场富有技术性与创新性的比赛,完美的体现了环境设计专业的特色,用自己的双手提高我校水吧视觉效果,使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为使我校早日成为一流的民办大学做出贡献。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学工 撰稿人:徐仁仁 审核人: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