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党章知识竞赛赛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7-03   浏览次数:109

2018年64日,我校艺术学院辅导员吴雪召集16级产品、视觉、服装、动画、戏剧专业学生开展了“新新党章知识竞赛经过激烈的初赛、复赛、决赛环节,同学们对新党章知识有了全面的了解与深刻的印象。

党的十九大立足于新世纪新阶段的世情、国情和党情的新变化,着眼于改革发展吧关键时期党和国家面临的新任务,对党章作了重要修改,将科学发展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等观点写入党章。

此次新党章知识竞赛由艺术学院、工学院辅导员进行担任评委服装专业徐玮同学获得一等奖;视觉专业高媛同学获得二等奖;戏剧专业孙丽君同学、视觉专业贾雯漫同学获得三等奖,辅导员吴雪老师、李菁老师为决赛获奖同学颁发获奖证书并合影留念

作为一名辅导员,要紧密结合实际,把共产党先进性的本质要求贯彻和体现在党的全部工作中去,坚持与时俱进,积极开拓工作新局面,全面提高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水平。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学工 撰稿人:吴雪  审核人: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