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新党章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5-16   浏览次数:49

为贯彻落实我校上级党委工作部署,深化党内教育,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全面推进“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2018515日晚1700,艺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以纪念马克思诞辰二百周年为契机,创新教育形式,开展了新党章知识竞赛。

我院党总支书记姜欣、分团委书记张帆、第二党支部书记徐仁仁、第二党支部宣传委员刘鹏及第一党支部宣传委员吴雪出席并担任了评委。

经过党支部四位老师认真组织选拔与指导,共选出4支队伍,16名选手参加比赛。整个比赛过程紧张激烈,各参赛队的选手在必答环节时都能快速准确的做出回答,在抢答环节时争先恐后,踊跃抢答,特别是在风险题环节,选手们准备充分,回答精彩,充分展现了选手们对新党章知识掌握的扎实功底,也给其他观看比赛的同学提供了互动学习的机会。

在总结讲话中支部书记徐仁仁对参赛的各位选手及幕后工作团队表示肯定,希望继续努力、总结经验,积极组织参与更多的精彩活动,再创佳绩。同时强调指出,青年学生一定要牢记肩上所负的重任,以党性为原则,以政治责任感为动力,准确把握时代脉搏,为校争光,为祖国添彩。

本次党章知识竞赛把枯燥的理论知识与活泼的比赛形式有效结合起来,使大家在积极参与比赛的过程中不断巩固学习与检验“两学一做”教育学习成果,充分调动了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学习的主动性与积极性,对推动我院学生党支部建设,进一步夯实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加强党的理想信念教育,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着重要意义;对提高学生党员整体素质,增强学生团队凝聚力有着重要作用。有效促进了我院学生党员教育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