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视觉识别系统(VI)大赛的通知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8-04-24   浏览次数:94


全体教职员工、在校学生

为更好地展示学校面貌、发展理念与美的愿景,打造一流民办高校品牌,增强学校的凝聚力和向心力,现面向全校师生开展关于举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视觉识别系统(VI)征集大赛的通知,现就具体通知如下:

一、征集内容

包括基础设计项目、应用设计项目在内的整套视觉识别系统(VI)。

基础设计项目包括学校校标、标准字体、标准色、基本要素组合规范、辅助图形;衍生的应用设计项目包括:名片、信封、信纸、档案袋、工作证、记事簿、徽章、纸杯、贺卡、请柬、手提袋、礼品盒、办公室挂牌、街路名称、景观带植物标识牌等。

二、作品要求

A.主题鲜明、内涵丰富,能够较好地体现学校的文化底蕴、精神风貌、发展理念及愿景。

B.表现形式简洁而有创意,具有将强的视觉冲击力和艺术感染力,且易于识记、制作、使用和传播。

C.作品应有设计和创意的详细文字说明。

三、投稿须知

A.作品须是未公开发表或使用过的原创作品;作品以光碟形式提交,并附设计理念、思路、构图寓意的文字说明。

B.作品内容须符合国家法律法规的要求;作品的标识图案和相关内容等不得对他人的注册商标、外观设计专利及受知识产权法保护的其他文本构成侵权,一旦时机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由署名作者独立承担一切后果并取消参评资格。

C.入围和被采用的作品著作权、版权等知识产权均归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所有,作者可享有署名权。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可根据需要自行用于活动及项目形象的宣传展示,以及在纪念品和印刷品上标记和使用等。

四、评选方式及奖励

评选方式:评选分为初评、复评两个阶段,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组织专家评审,设一等奖一名,二等奖两名,三等奖三名,优秀奖若干名,向获优秀奖以上的作品颁发荣誉证书和相应奖励。

本次征集面向全校师生,作品投稿须在2018420日前交至艺术学院办公室(综合实训楼三楼314室 电话:89811063  联系人:侯锋)。

五、其他

此次大赛由校党委宣传部主办,艺术学院及工学院承办。请各单位、各部门组织教职员工及学生做好作品征集工作。欢迎广大教职员工、在校学生踊跃参与。



党委宣传部    艺术学院    工学院

2018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