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黄大年同志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7-11   浏览次数:24



201778日,艺术学院教工党支部根据校党委及院总支要求,组织了全体支部党员“学习黄大年精神,做合格共产党员”的民主生活会。

会上首先介绍了黄大年同志的生平事迹,并播放了影像资料。这些事迹和资料各位党员平时都有一定的了解,这次系统的学习让大家更加受到震动和感动。

各位党员纷纷发言,表达了要学习黄大年同志为人,心有大我、至诚报国的爱国主义情怀;学习他为师,教书育人,敢为人先;为学,淡泊名利,甘于奉献。黄大年同志的风骨情怀,人格品格是我辈所有教师的典范。

老师们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要以黄大年同志的精神激励自己,要不忘初心,在教学工作中,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努力提升教师的专业技能,要传递正能量,做学生榜样,正确引导学生积极面对学习、生活,提高学生的学习能力。要积极钻研业务,脚踏实地,做好教科研工作,提高教学水平。教书育人,努力探索教书育人新境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