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贾秀波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2-05   浏览次数:206

     “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2017-2018)年度盛典”于1127-29日在2017广州设计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办,展示吉林、辽宁、新疆、内蒙古、甘肃、宁夏、山东、陕西、北京、天津、安徽、河南、江苏、上海、浙江、湖北、四川、重庆、贵州、湖南、江西、福建、台湾、广东、广西、云南等全国26个省(区)98840岁(含)以下的室内建筑设计领域最具卓越表现和杰出贡献的青年设计师榜单,推动中国设计中坚力量合力成长,彰显中国设计精彩纷呈的征途篇章。

我校艺术学院贾秀波老师参赛作品《前庭后院》荣获40UNDER40中国设计杰出青年奖。


“40UNDER40
中国设计杰出青年获奖人员名单:

第二排中间位置是贾秀波老师

供稿单位:艺术学院办公室   撰搞人:侯锋  审核人:孙虎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