签名祈愿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11-13   浏览次数:152

在全校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艺术学院党总支为号召大青年学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大会议精髓,充分在校园里营造学习党的十九大的文化氛围,于1024日中午在行政楼和教学楼中间,组织举办“签名祈愿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签名发报活动。活动旨在青年学生中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的一股热潮,同时号召同学们关切我党建设、心系祖国发展。

途径活动区域的学校领导、广大教师和同学们在写有“学习党的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条幅上面留下自己的名字和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憧憬。活动中,艺术学院党总支还为广大师生分发了刊有我校教职员工组织学习画面的《吉林日报》(1021日第三版“党的十九大时光”专栏),进一步普及并推广党的十九大期间二次会议内容和会议期间在我省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供搞单位:艺术学院党总支   撰搞人:张帆    审核人:姜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