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67

  

工 作 信 息


主办:艺术学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孙继龙  

 

2017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2017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艺术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孙继龙同志就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对艺术学院广大新生同学进行启蒙教育。

919日下午,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孙继龙同志围绕着《中国共产党章程》内容,开展专题教育。在启蒙教育中主要交流三个问题:一、党章是什么?二、党章讲什么?三、党章要求我们做什么?全体同学认真聆听,并详细做了学习笔记,进一步明确了学习党章和党的各项规章制度,就是为了提高接受党规党纪约束的自觉性,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实际行动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严格执行和维护党的纪律,就必须始终和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保持一致,做到政令畅通、令行禁止,发挥共产党员模范先锋带头作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我们应有的贡献。

通过学习党章党规,增强广大新生对党组织属性的了解和认识,同时增进了对中国共产党基础知识的掌握,提高了政治、组织和纪律意识,进一步讲规矩、守纪律,做合格大学生,向党组织靠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