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端正入党动机,介绍入党程序、相关材料写法与格式
发布人:艺术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30   浏览次数:40

  

工 作 信 息


主办:艺术学院党总支                       责任编辑:张 帆   

 

2017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系列活动之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校党委《2017级新生“知党爱党跟党走”入党启蒙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通知要求,920日,艺术学院党总支组织委员张帆同志就如何端正入党动机、入党程序、相关材料的写法与格式等几个方面对艺术学院广大新生同学进行启蒙教育。教育活动中,张帆同志围绕着中国共产党性质,介绍党在社会主义新时期做出的突出贡献和党的创新理论成果等方面端正广大新生的入党动机,从而确立坚定的政治方向,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

教育活动中,张帆同志还紧紧围绕着《中国共产党发展党员工作细则》的有关要求,同时结合我校党委组织发展党员的程序、条件,介绍讲解了在校期间入党程序和有关的规定要求,以及在入党过程中涉及到的《入党申请书》、《思想汇报》、《入党自传》等相关文书的写法与格式。


(组织委员张帆同志介绍党的性质、入党程序)

艺术学院广大17级新生同学通过此次启蒙教育活动,对入党动机进行了进一步的校正,了解知晓在校期间如何向党组织靠拢、如何以一名党员的条件严格要求自己,为未来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明确了政治方向和努力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