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学院2012年就业情况总结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04-30   浏览次数:241
    2012年,学院共有400名本科毕业生,一次性就业率达到95%,他们基础扎实、创新意识强、软件操作熟练,深受用人单位好评。
    2012年全国应届毕业生人数多就业形势严峻,学院的学生工作在学院就业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克服困难,在办好校内招聘的同时,相继到浙江、北京、山东等地联系就业单位,积极开拓就业市场,寻找就业渠道,为学生提供就业岗位900多个,为毕业生就业提供了选择的空间。我们还对就业困难、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多方联系就业岗位,使他们一毕业就有一份与专业相关的工作,有一份相对较高而且稳定的收入,如环境艺术设计专业学生任鹏、王震二位同学家庭困难,与外界联系较少,但本人学习努力,专业成绩较好,能吃苦,我们就联系浙江金海公司安排了他们的工作,现在他们已经走上了工作岗位,公司对他们的工作很满意。
    截止到2012年6月,艺术学院2012届毕业生,有二人顺利考研、有一人考取了村官;雕塑专业学生于玉玉自主创业,在社会和校园内有较大的影响。
    最后祝愿2012届毕业生无论是工作着的、读研的、留学的,还是自主创业的,长春大学旅游学院艺术学院的全体师生祝福你们在今后的工作和学习过程中取得优异成绩,同时也预祝2013年毕业生再创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