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大学旅游学院教师课表、学生点名册打印、成绩登录流程图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20   浏览次数:403

 

 

注意:教务管理系统默认版本为IE 8,初次使用,需解除“阻止网页弹出项”为总是显示。

 

一、进入搜索网页查询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如下所示:

二、进入长春大学旅游学院首页:

三、首页下方进入教务系统

四、进入教务管理系统后,角色选择“教师”

五、输入用户名、密码、随机验证码,点击“登录”

六、进入教师页面

七、进入左侧导航栏中的“课表查询”下拉菜单“个人课表”,点击“查询本学期课表”

 

八、查询课表时,注意点击“查看更多”,出现除页面显示外的其他排课信息“课程信息”

九、点击“打印本学期课表”,出现第二个页面,点击打印图标即可打印个人课表

十、点击“成绩管理”,点击“学生考试点名册”,出现此页面,选择右下角“全选”后,点击“查看报表”(如单班查看,在相应班级前方框内选择即可)

十一、出现此页面,点击右上角打印机图标即可打印点名册

十二、进入左侧导航栏中的“成绩管理”下拉菜单“正常成绩录入”登录成绩

十三、进入此页面,点击左侧已详细阅读以上内容,后点击右下角“确定”

十四、点击左侧班级进入成绩录入页面,考查课请点击“成绩类型设置”进入设置页面,考试课不用选择,但须选择“百分比设置”,平时改为20%,期末改为80%。右下方有自动计算总成绩,点击即可;另外勾选“按行政班打印”。

 

 

注:选择百分比设置各成绩类型设置时会弹出新的对话框  一般情况浏览器会阻止弹出。

修改弹出方法:点工具――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关闭弹出窗口阻止程序。

 

1、 IE浏览器

2、360浏览器

3、搜狗浏览器

选择成绩录入方式:

 

考试课成绩录入方式不用选择直接录入;

 

考查课成绩录入要在“总成绩类型”处选择“等级类型”

考试课选择:平时20,考试成绩80

注:考试成绩录入时,平时成绩和考试成绩均按百分质录入。

 

十五、成绩上完后先“保存”,检查无误后点击“提交”,“打印”选项在提交后变黑,点击“打印”,进入单个班级成绩单页面,点击右侧上方打印标志按钮即可打印。

点击“确定”打印成绩单一份,即可。成绩登录到此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