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艺术作品展活动的准备通知
发布人:系统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2-12-19   浏览次数:68

    为全面促进艺术学院的发展,提高我院教学质量,随时应对相关机构组织的与我们艺术专业有关的展览,更好的展示我院专业教学成果,经研究,决定于本学期开始由院各教研室组织学生做好艺术作品展活动的准备工作,在抓好基础工作的同时,坚持经常,做到有备作品,有备组织,有备参展。不仅有利于分院艺术交流气氛的营造,对学生的学习兴趣的培养、水平提高非常有利,同时在社会上能够很好的宣传我院,走我院教学特色之路。
  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的开展
   各教研室根据本部门具体情况认真组织安排本工作,发挥想象创新、切实做好对各专业学生的宣传落实。
  二、明确内容
   开展丰富多彩的艺术展示活动从中优选作品。
  三、活动项目、形式及时间安排
   根据本通知要求,各教研室具体情况可自行研究展示的方式方法,11月1日周四下午,各教研室拿出具体方案讨论。
  四、参加对象
   各已开设专业课程的学生,同时鼓励教师参与。
  五、时间安排,做好宣传、发动、参赛等工作
   结合我院的实际情况,活动分为三个阶段,
   第一阶段(2012年11月)为宣传、发动、组织艺术作品展活动阶段。
   第二阶段(2012年12月)为学院艺术展作品准备阶段。
   主要是结合课程作业或专项扩展作品。结合学院实际情况,组织小范围艺术展活动,选出优秀作品。
   第三阶段:根据前期选出的优秀作品安排我院学生综合艺术作品展。
  六.相关作品要求
   1. 作品应考虑参加社会的相关展览,在装裱或背面注明作者方式上要有统一要求。
   2. 选出的优秀作品和作者资料、应备案做好院级存档工作。
   3.经评选出代表学院参加社会上的参展或比赛作品,学院根据选报参加比赛项目、作品的获奖情况,分别给予相应的表彰。
                               2012.10.18旅游学院艺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