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0年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6-11   浏览次数:229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20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国办发明电〔201916号)精神,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部署及学校2020年春季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端午节放假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放假时间

625日(星期四)至627日(星期六)放假调休,共3天。其中,626(星期五)的线上教学课程串至628(星期日)

二、相关工作安排

1.节日期间不开展线上教学工作;学校领导及有关处级干部按照工作安排正常到校值班。

2.各单位、各部门要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严格执行各项日报告制度,做到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不间断,切实做好学校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有关工作。

3.相关部门要做好学校防火防盗、安全保卫等工作,对重点部门、部位要加强防范,遇有重大突发事件要按规定及时报告并妥善处置,确保学校安全稳定。

4.当前仍处于疫情防控期间,请广大师生节日期间自觉遵守省、市及学校关于疫情防控的相关管理规定,注意安全防护,如特殊情况,尽可能减少长春市外出行,度过一个文明、平安、祥和的节日假期。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20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