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全校女教职工的一封信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20-03-08   浏览次数:172

女教职工同志们:

瑞雪渐融春意浓,人间自是待芳华。在这万象更新的美丽三月,我们迎来了第110个“三八”国际妇女节,也是学校妇委会成立以来的第一个女神节。今年来,面对新冠疫情突发,全国人民众志成城、守望相助,你们虽不身在抗疫一线,但也都在各自平凡岗位上书写了不凡事迹,默默守护着校园的一方平安,为疫情防控贡献巾帼力量,彰显了全校女教职工同舟共济的深厚情怀。值此平凡而伟大的节日来临之际,学校董事会及全体党政领导向全校女教职工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向关心、支持、理解女教职工事业发展的家属们、朋友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感谢!

回望2019年,学校各项工作阔步向前,亮点频现,呈现稳中趋好、有所突破的良好发展态势。全校女教职工在教学、科研、人才培养、管理和服务等各个平凡而神圣的岗位上,坚守光荣传统,踏响奋进脚步,努力做好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的各项工作,学校所取得的一点一滴的成就,都凝聚着广大女教职工的汗水和心血,汇集了女教职工的智慧与力量。

作为女性,你们承担着更多的角色,在工作中,你们是好老师、好员工,你们敬业奉献、上下求索,用自己的奋斗和坚守为学校发展注入了满满的正能量;在生活中,你们是好母亲、好妻子、好女儿,你们积极向上,独立自强,用爱心和奉献营造着大家庭的幸福与美满,展示出无愧于时代的女性魅力与巾帼风采,学校为有这样一支优秀的女教职工队伍而倍感骄傲和自豪!

2020年是学校“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之年,学校将继续为女教职工发展成才搭建平台,真诚地为女教职工的工作、生活提供更好的帮助和服务,让女教职工最关心的现实问题得到更好的解决,让女教职工的聪明才智得到更充分的发挥,让女教职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不断增强!同时,我们也由衷地希望全校女教职工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立足长旅的广阔舞台,不忘初心、坚守使命,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斗志,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不负韶华,为建设国内一流民办高等学校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立德树人无问西东,人生出彩自成华章。衷心祝愿全校女教职工节日愉快,愿你们美丽与健康同在,家庭与事业共荣,快乐与青春永存!相伴相守,静待春暖花开!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2038

201837日 享受花艺 宠爱自己

  


201938日 品味甜蜜生活 感受幸福味道

  


  

  

爱心妈咪小屋——女教职工温暖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