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暑假放假时间的通知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9-06-25   浏览次数:176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学校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教学计划安排,结合学校实际,现将2019年暑假放假有关事项做如下安排:

一、学生放假时间

2019719日(星期五)至2019825日(星期日),825日晚18:00前返校,826日(星期一)正式上课。

二、教工放假时间

1.2019721日(星期日)至2019823日(星期五),720日(星期六)、824日(星期六)、825日(星期日)正常上班,发班车。

2.各岗位工勤人员(包括司机),在不影响工作的前提下,可以安排串休两周。

三、工作要求

1.暑假期间实行弹性工作制,教职工根据工作需要随时到学校上班,全校教职工在假期内保持通讯畅通,副处级及以上干部,24小时开机,离开长春与主管校领导请假,并及时处理相关事宜。各单位、各部门仍需密切关注上级主管部门下发的业务文件,并按照文件要求及时处理。

2.学校总值班时间为每天8:3015:30(白班),15:30—次日8:30(晚班),值班地点为行政楼总值班室(111室)。值班人员需严格执行值班制度,按时打卡,坚守岗位,履行职责。对于上级部门的信函、文件通知、电话等,要及时向值班校领导汇报;及时处理校内发生的各种情况,据实做好值班记录。值班人员不得擅自离岗和提前下岗(就餐时间除外),值班期间严禁饮酒。

3.暑假期间早班车发车时间为7:30,地点在长春大学东门;晚班车发车时间为15:40,终点为长春大学东门。

4.假期保卫处人员应在本岗位上值班,不得聚在一起聊天。

5.各单位、各部门要注意假期安全,切实做好校园治安、消防、饮食、交通等各项安全检查工作。

6.值班人员不得请工勤人员(包括司机等)替班,不得擅自串班,如有变动须于712日下午15:00调班申请报送学校办公室,由学校办公室统一调整,否则视为空岗。联系人:姚迪;联系电话:0431-89811222

7.暑假期间,因通讯不畅贻误工作者,将追究相关人员及所在部门负责人的责任;学校办公室将联合人事处、保卫部(处)组成校园安全检查工作小组,不定期对教职工校内值班和安全情况进行抽查,如若发现问题将追究相关人员及所在部门负责人的责任。

附件:2019年暑假学校总值班表.xls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   

20196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