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提交2018年工作总结及2019年工作要点的通知
发布人:学校办公室  发布时间:2018-11-27   浏览次数:134

各单位、各部门:

2018年是学校历史发展新时期,各单位、各部门精诚团结、开拓创新,圆满地完成了全年各项工作任务,取得了良好的成绩,推动了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全面总结我校一年来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和统筹安排2019年度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认真做好2018年度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工作要点的编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作要求

2018年度工作总结将纳入学校2018年鉴中,请各单位、各部门高度重视,认真做好此项工作。要对照2018年度学校工作要点和工作计划,全面总结本年度工作目标和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重点总结工作的开创性、创新性和突破性,提炼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要用具体事例和数据表述,同时客观真实地反映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总结经验。内容要全面详实、层次分明、数据准确、叙述清楚。

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总结2018年度工作的基础上,经过班子会议研究,提出2019年度工作要点。

为做好学校大事记的收集、整理工作,请各单位、各部门将2018年度涉及本单位、本部门的大事、要事,以条目的形式列出大事记(大事记条目内容包括: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详见附件。

二、格式要求

工作总结和工作要点的撰写格式为标题部分:方正小标宋简体,二号,行距固定值35磅,与正文空一行;正文部分:仿宋,三号,单倍行距,文中结构层次序数依次可以用“一、”“(一)”“1.”“(1)”标注,一级标题黑体、二级标题楷体、三级和四级标题仿宋体。

大事记汇总表的填写格式为:仿宋,小四号。

各单位、各部门提交的2018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度大事记及2019年度工作要点纸质版文稿一律用A4纸打印,并加盖部门公章,交主管校领导审核签字。

三、提交时间

请各单位、各部门于2018127日(星期五)下午15:00前将主管校领导签字后的2018年度工作总结、2018年度大事记及2019年度工作要点纸质版文件提交至学校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指定邮箱。

联 系 人:姚

联系电话:0431-89811222

电子邮箱:315731518@qq.com

附件:2018年度学校大事记汇总表

学校办公室       

201811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