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办第一期“师生有约”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10

为全面掌握新学期学生思想动态,倾听学生心声、回应学生关切,全面提升学生工作服务管理水平,3月20日晚,学生工作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面对面、听心声、齐聚力、促成长”第一期“师生有约”学生座谈会。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学生工作处相关老师及各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座谈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孙丽影主持。

首先,高阳介绍了本次座谈会召开的背景及目的,鼓励学生发挥主人翁意识,围绕教育教学、日常管理、服务保障等方面存在的“急愁难盼”问题畅所欲言,为学校的发展建设建言献策。


座谈会上,学生代表敞开心扉、各抒己见,讲出了心里话,反映了真问题。参会老师认真听讲、详细记录,积极参与交流讨论,会上能够给予答复的及时回应学生,涉及到其他相关部门的诉求,会后及时进行上报反馈。

学生工作处会继续贯彻“以人为本”的工作理念,积极搭建沟通交流平台,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会,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和实际需求,做到反馈问题有回声、有响应、有整改、有效果,真正解决学生“吃住学用医”等问题,不断提升学生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归属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