争做追“锋”人丨退役学生无偿献血,雷锋精神长旅相传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06浏览次数:11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奉献退役军人爱心,有效缓解临床用血短缺问题,3月4日,学校组织退役学生积极参加吉林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吉林省卫生健康委员会在“3.5”学雷锋纪念日组织开展的退役军人志愿者大型公益献血活动。

献血期间,退役学生在医务人员的指导下,按照献血流程填表、化验及献血,整个过程有条不紊。参与献血的退役学生展露出优良的部队作风和无私奉献的雷锋精神。


退役学生李升龙表示:“当获得'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的勋章时,我更加意识到一名军人的无上光荣。无论退役与否,我都会积极发挥带头作用,用军人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用热血奉献彰显新时代退役军人的忠诚与担当!”

本次活动得到了广大退役军人的热烈响应,学校将以本次无偿献血活动为契机,号召更多学生积极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像雷锋同志那样,将有限的生命投入到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之中去,让雷锋精神在长旅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