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天乐分享”习惯养成活动来喽~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3-07浏览次数:28

为培养学生的积极心理品质,帮助大家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学生工作处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咨询中心开展以“21天乐分享”为主题的习惯养成活动。长旅小伙伴快来参加本次活动吧~

一、活动对象

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全体学生

二、活动内容

学习打卡、运动打卡、阅读打卡

三、活动要求

1.坚持21天连续学习、运动或阅读,拍摄相关照片上传小程序进行打卡,照片需带有当日拍摄时间水印,满足要求视为当日打卡成功。

2.打卡时间截至每晚21:30,超时视为打卡失败,取消其继续参加活动资格。

3.为确保打卡的有效性,请有意向的同学自行选择项目,于3月7日晚18:00前扫码进入相应微信群,3月8日活动正式开始。

打卡微信群

阅读打卡

 

学习打卡

 

运动打卡

 

    注:每位同学可同时参加三个打卡活动,也可以结合个人兴趣爱好,选择参加任意一个打卡活动。

21天可以养成一个好习惯

欢迎大家踊跃参加

记录生活的美好时刻

让我们相约云端

让自己变得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