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公寓管理员述职考评大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3-02-23浏览次数:10

为深入贯彻落实高校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切实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促进辅导员专业化、职业化发展,2月23日下午,学工系统在247筑梦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辅导员、公寓管理员述职考评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程越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

会上,高阳就学校《关于做好2022年度教职工考核工作的通知》文件要求进行解读,对次考核范围、考核内容、考核方式及程序、考核等次评定等作了详细说明,对考核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随后,全体辅导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学院学生特点和个人情况,对年度工作的特色及亮点、思考及心得体会等方面进行了阐述。重点围绕思想引领、学风建设、党团建设、就业创业、心理健康、学生日常事务、疫情防控、特色工作、育人成效及自我提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系统的总结和反思,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思路,自查自纠。

本次辅导员年终述职评议会,是学校、学院对辅导员工作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环节,为辅导员搭建了展示风采、交流经验、取长补短的工作平台,有利于辅导员提升工作能力、创新工作方法,以更好的精神面貌和工作状态投入到学期的学生工作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