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408份!长旅师生员工完成6轮全员核酸检测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2-03-15浏览次数:13

截止3月15日15:00,学校师生员工完成六轮全员核酸检测共39408份,目前检测结果全部为阴性。自2月25日学生分期分批返校以来,近半个月的时间里,学校平均3天组织一次核酸检测,超万份的检测工作高效、有序、有温度。

  


  

自学生返校之日起,学校实施最高等级、最严规格的校园管控措施,并进行全校多轮核酸检测。学校高度重视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组织召开专题会议,以“早、快、准、全”为关键点研究部署检测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员工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切实落实全员核酸检测工作,学校领导亲临现场指挥。核酸检测工作严格按照“安全有序、分批检测”的原则,学生工作处统筹安排,各部门通力合作、密切配合,提前布置核酸检测现场、发放检测物资、提前培训扫码员,各学院党总支书记亲自指导、辅导员老师全程引导、学生干部积极配合,核酸检测现场秩序井然。

  

全员核酸检测既是对全校疫情防控风险隐患的排查,也是落实防疫要求的重要举措。学校用实际行动交出了一份让师生安心、让家长放心的战疫“答卷”。学校将继续精准施策,不折不扣地应检尽检,落严、落实、落细各项工作任务,共同守护长旅家园,保障师生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