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吉林省百名“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中喜获佳绩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2-03浏览次数:13

近日,吉林省百名“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情况公布,我校商学院辅导员刘丹丹荣获“优秀征兵辅导员”称号;旅游文化学院学生李升龙荣获“最美大学生士兵 ”称号。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主席给南开大学8名入伍大学生回信精神,鼓励引导高素质青年投身军营报效祖国,5月至9月,省教育厅、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共青团省委、省国教办和省征兵办联合组织开展了吉林省百名“最美大学生士兵”“优秀征兵辅导员”评选活动。评选活动得到了全省66所高校积极响应,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广泛关注,激发了高校学子热爱祖国、热爱军队、关心国防、献身国防的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

荣誉的取得是对学校征兵工作的充分肯定,更是对未来工作的鞭策和鼓励。学校将以此为契机,严格按照省政府和省教育厅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扎实做好2022年征兵工作,把大学生征兵工作抓细抓实、抓出成绩,不断开创国防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