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第一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主题班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1-19浏览次数:13

为进一步提高辅导员的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促进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1119日下午,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第一期辅导员素质能力提升主题班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学生工作处全体成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

    本次班会主要围绕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展开,旨在让学生了解和掌握更多防护知识和安全常识,增强学生的自我防护意识和安全意识。工学院刘畅、艺术学院杨玉欣、旅游文化学院王思然、祁巨媛,商学院齐柠宇、艺术学院王冰分别进行班会展示。辅导员纷纷表示,要将安全教育贯穿学生政治教育始终,强化疫情防控,筑牢安全防线。

今后,学校将继续为辅导员搭建学习交流平台,聚焦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建设。希望辅导员能够把握交流机会,认真总结经验、不断学习和创新,真正成为一名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引路人,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共创新时代学生思想教育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