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顺利召开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校内评选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9

为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按照“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标准,选树先进典型,提升民办高校辅导员的职业荣誉感,根据《全国民办高校学生工作者联席会关于举办第六届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评选活动通知》,10月12日下午,学校在筑梦报告厅召开校内评选会,会议由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副处长孙丽影、苏宇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担任本次评选会评委

本次校内评选会通过各学院推荐,共有三位辅导员参加本次评选会,旅游文化学院蒋森、商学院乔博、人工智能学院赵航。在评选会上,位参评辅导员围绕岗位履职尽责情况进行现场述职,全面展示了辅导员开展日常思想政治教育和管理服务工作的经验成果。经过评委老师的认真评选,人工智能学院赵航老师为学校推送的全国民办高校优秀辅导员参评人选。

本次优秀辅导员评选会是对校辅导员队伍建设的检验,也是全体辅导员交流经验和展示工作的平台。学校将继续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大力开展“辅导员职业素养提升工程”,促进广大辅导员见贤思齐、力争上游,形成学校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现人才培养目标坚实的队伍力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国内一流特色高水平民办高等学校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