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8-31浏览次数:13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和新学期教育教学工作,830日上午,校长刘耀辉等校领导分成两组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我校新学期开学的各项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指导。

校领导一行先后走访了教学楼、实习实训室、图书馆、学生食堂、学生公寓、商业街等区域,重点检查开学初校园环境、疫情防控、教育教学秩序、后勤服务保障、安全保卫、食堂饭菜质量及假期维修改造进展等情况,并对学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各项准备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明确了整改时限。

校领导强调,各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区对2021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的要求,统筹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安全管理、教育教学等各项工作,全力保障师生健康安全,营造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确保新学期开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

从检查情况来看,新学期学校各项准备工作有条不紊,防控举措扎实有效,教育教学秩序井然,管理服务积极主动,后勤服务保障到位,安全保卫工作全面深入,全校教职工都以崭新的面貌、饱满的热情、积极的态度投身到新学期工作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