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荣光路•奋斗长旅人”学校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7-01浏览次数:13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71日下午,大学生活动中心红旗飘展,歌声悠扬。“百年荣光路•奋斗长旅人”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在这里举行。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与各级党组织师生党员代表欢聚一堂,共同回顾党的奋斗历程、讴歌党的光辉业绩、祝福党的百年华诞。整场演出振奋人心、催人奋进,表达了奋斗的长旅人永远跟党走,昂首阔步迈向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豪情壮志。

晚会在欢快的开场舞《青春向党•礼赞中国》中拉开帷幕,来自全校八个党总支、两个直属党支部共计200余名师生陆续表演了朗诵《船歌——礼赞党的生日》、舞蹈《映山红》、舞台情景剧《百年灯火耀中华》、歌伴舞《万疆》、舞台情景剧《八女投江》、歌伴舞《天耀中华》等节目。寓意深刻的精彩节目带领全体观众一起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历程的波澜壮阔和百年奋斗的辉煌成就,精彩的演绎博得现场观众阵阵掌声,气氛热烈高昂,将文艺汇演不断推向新高潮。最后文艺汇演在全体校领导、各部门、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共同合唱的《团结就是力量》、《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中落下帷幕。充分展示了团结奋进、幸福满满的长旅人对党的热爱和祝福。

整场演出主题鲜明、立意高远,集思想性、艺术性和观赏性于一体,充分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文艺作品有机结合,不断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新载体,使党史学习教育沁润人心。观看演出的广大师生党员纷纷表示,要立足新征程、建功新时代,永远听党话、坚定跟党走,把爱党爱国的热情转化为前行的动力,践行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为建设新时代新长旅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