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 升旗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4-12浏览次数:14

在第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4月12日早7时,学校在足球场举行庄严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爱国主义升旗仪式,大会由思政委主持部部长张雨欣主持。

着雄壮的《义勇军进行曲》,校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风姿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严肃的目光、嘹亮的歌声、澎湃的心,无一不表达了长旅师生国家安全教育日的高度重视


通过“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全体师生的国家安全意识,牢固树立了“国家安全,人人有责”的观念。国家安全,关乎国家的兴亡,关乎每个公民的切身利益。相信只要人人投身其中,为国家安全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就必能筑起国家安全牢不可破的铜墙铁壁。

学生工作处处长孙丽影、学生工作处全体老师、2020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出席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