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 学工系统三月份工作例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31浏览次数:26

3月30日下午,学工系统全体成员在行政楼三楼报告厅召开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学工系统三月份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

首先,由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公寓管理中心主任分别对部门本月的工作进行总结汇报。随后高阳公布三月份辅导员工作考核情况,对学工系统本月的整体工作进行总结,并对月份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主要围绕以下三点内容:一是按照疫情防控要求,认真统计上级需要的各项数据,持续做好人员信息排查,严格落实体温晨午检、“日报告、零报告”、校园封闭管理等相关工作;二是对即将开展的五四表彰、学生座谈会、运动会等工作进行提前安排部署,各部门加强协作,通力完成;三是加强对辅导员的能力培训,组织辅导员互相交流、分享经验,不断提高辅导员的职业素养和业务能力,把我校辅导员培养成一支政治强、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的高水平队伍。

最后,马维东对会议进行全面总结,强调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预防春季常见疾病,确保高质量、高标准地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对清明小长假的学生去向做好统计,提前做好安全教育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高思想觉悟和政治站位,由管理育人向服务育人转变,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

学生工作处、校团委、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团委书记及全体辅导员参加了本次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