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新学期开学升旗仪式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08浏览次数:24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3月8日早7时,学校在运动场举行升旗仪式,2020级2500余名学生参加了升旗仪式,同上爱国主义教育的开学第一课。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出席本次仪式,仪式由学生工作处学生管理科科长张立岩主持。

7:00,学校国旗护卫队的旗手们迈着矫健的步伐,以昂扬向上的风姿护送五星红旗入场。在庄严的国歌声中,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在晨曦中迎风飘扬,寄托着长旅学子对祖国的祝福,也凝聚了早日战胜疫情的希望。

全体观礼师生向国旗行注目礼,国旗护卫队队员向国旗行军礼,师生奏唱国歌。严肃的目光、嘹亮的歌声、澎湃的心,无一不表达了对祖国的热爱,对新学期及长旅美好未来的良好祝愿。

2021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学校高质量发展关键的一年。庄严的升旗仪式旨在进一步增强师生爱国热情,鼓舞师生以昂扬的斗志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将学校“立德树人,求是创新”的校训落到实处。

新学期见证新发展,新目标迎接新挑战。在高高飘扬的五星红旗下,同学们纷纷表示:必将珍惜韶华、砥砺奋斗,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努力成长为堪当民族大任的时代新人,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学生工作处全体老师、2020级辅导员及全体学生出席升旗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