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工系统组织收看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 大会第四次会议开幕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1-03-05浏览次数:24

35日上午9时,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四次会议在北京隆重开幕。为学习贯彻会议精神,学工系统全体人员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大会开幕盛况,认真学习国务院总理李克强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听会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详细记录,用心学习,深刻体会了五年来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听过政府工作报告后,大家纷纷表示,报告鼓舞斗志,催人奋进,我们会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学校2021工作要点,做好学生思想教育和日常管理的各项工作,并立足自身实际,不断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扎实工作作风,不断开创育人工作新局面,为学生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会后马校长表示,学工队伍全体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好、贯彻好会议精神,深刻领会新时代辅导员的使命与担当,以奋发有为的新能力,求真务实的新作风,脚踏实地加油干,希望大家以更饱满的精神、更足的干劲投入到工作中,努力推动我校教育事业再上新台阶,积极为我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贡献青春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