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届“清新静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寝室文化节落下帷幕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1-30浏览次数:24


在学校领导的大力支持下,在学生工作处和公寓管理中心各位老师的共同努力下,11月26日,由学生工作处主办、公寓管理中心承办的长春大学旅游学院第三届“清新静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寝室文化节颁奖典礼在大学生活动中心顺利举行。相关部门领导及同仁、全体生活辅导员、校舍务委员会学生干部及获奖寝室学生共计600余人参加了此次颁奖典礼。


历时月余的寝室文化节通过宣传、报名、优秀寝室评选等环节最终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本届寝室文化节评选出具有代表性的一等奖寝室7间、二等奖寝室7间、三等奖寝室8间、“精神文明奖”寝室13间、“创先争优奖”寝室20间、“文明风尚奖”寝室19间。共计74间寝室获奖。另外,授予在第三届寝室文化节期间表现突出且为公寓管理中心工作做出杰出贡献的学生干部路露等8名同学“最佳贡献”奖。

在下一步工作中,公寓管理中心仍将紧紧围绕推动校园文化建设的宗旨,结合大学生寝室阵地的特色特点,打造出自己的品牌,努力共建平安、卫生、团结、互助、文明的寝室文化。表彰先进、树立典型,将“清新静雅之室.同心同德之风”的寝室文化发扬、传承下去。为学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继续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