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成功举办 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

发布者:学生工作处发布时间:2020-12-04浏览次数:34

为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引领,激发广大学生的进取精神,提高学生的综合素质,激励全体青年学生勤奋学习、健康成长12月2日下午,247筑梦报告厅举办长春大学旅游学院2020年度“十佳大学生”评选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马维东,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纪委办公室主任张俊梅,组织部部长许乔木,宣传部部长侯淼,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教务处副处长满歆琦,学生工作处副处长张力,校团委老师赵乐仪及各学院党总支书记共计14人担任本次大会评委,本次评选会由校长助理、学生工作处处长高阳主持。

由各学院推荐了23位优秀学生进行评选,参评的候选人按照抽签顺序,依次进行个人事迹介绍,他们慷慨激昂的讲述,充分展现了自己在学习、生活、创业、社会公益等各方面的成绩。他们有的积极投身公益奉献、有的潜心科研创新、有的坚守创业梦想、有的致力志愿服务……一声声铿锵有力的誓言彰显了长旅学子的青春豪迈和热血担当,一个个鲜活的榜样事迹充分展示了他们敢于开拓创新和奉献担当的家国情怀。评选会现场竞争激烈,候选人妙语连珠,获得了观众席的阵阵掌声。

经过评委团的认真评选、投票,评选出旅游文化学院刘庆庆,商学院严华静,外国语学院陈君毅、马娇,艺术学院严苏、牛浩州,工学院肖金强、薛耕耘,人工智能学院宫景吉、陈红蕾十人为2020年度长春大学旅游学院十佳大学生。

评选结束后,马校长对本次活动进行总结,他表示希望这些同学再接再厉戒骄戒躁,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用自己的榜样作用激励同学们奋发有为、积极进取;与此殊荣失之交臂的同学们,疾风知劲草,挫折造精英。不要气馁,不断挖掘自己的潜能,从而遇见更好的自己,成为青春的分享者、青春的努力者与青春的助力者;希望全体辅导员能够继续发扬团结奋进、敬业奉献精神,加强学生思想引领,培养更多新时代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大学生。

本次评选会充分展现了长旅学子的独特精神风貌,激励每一届长旅人追逐优秀学子的步伐逐梦前行。希望广大青年能够以德为基,以智为力,以青春为名,将“立德树人、求是创新”的校训精神发扬光大,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